話說有一陣子沒有寫過辦公室抱怨了,最近滿意度調查又出來了。很妙的文章一堆...
因為前陣子換Core Switch所以網路一直不太穩,顯然管網路的變成嚴重炮灰。不過還是有幾個很好笑的,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勁爆第一名:
1.資訊部解決問題能力要提升。 2.再者資訊部主管對公司電腦出現的大問題,應該是最先知道問題的人之一,而不是等同仁告知電腦無法開機還不知道是整個樓層都有問題。 3.當電腦出現問題時不要再用notes通知大家(或是用notes及人工通知並行),就已經看不到電腦畫面怎會知道資訊部的通知! 4.資訊部假日應有輪班人員,否則假日主機當機,會造成星期一上班無法作業,對公司造成莫大損失。"
--
聽說小房間那個人對這封信非常的不爽,哈哈...爽....
爆笑第一名:
網路出現問題時,可不需再發mail,因為大家看不到,看到時,也已經修好了。

----
不知道這次月會我們又會被罵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