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弟,11月27日是你人生的一個新的開始。那一天,你將穿上帥氣的西裝,帶著爸爸媽媽跟我,一起到碗婷家。那一天,你將替你將來的人生找到一個能讓你感到幸福並一起開創美麗人生的女孩。
為了這一天,慢慢打點著很多的東西。為了這一天,要開始去拍照。為了這一天,要去試吃各家喜餅。為了這一天,老爸老媽開心的選著要穿的衣服。為了這一天,各種連絡的細節慢慢的去做。姐姐只能幫忙你處理一些事情,看著從小到大慢郎中的你一樣一樣的去做完,能這麼不緊張的慢慢去做完。
看著你長大,從要我幫忙穿褲子。從一直跟在我身邊轉,到去唸書開始交新的朋友。看著你總是眉開眼笑的跟我說學校的事,看著你慢慢的帶著爸媽去做一些事。看著在那段難過的日子當中,你慢慢的開始做主。這一切的一切,代表你慢慢長大,慢慢的要開始成為家中的支柱了。
在你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前系,做姐姐的要衷心的祝福你。祝福你當天能一切順利,祝福你將來也能平平穩穩的度過。恭喜你恭喜你,相信大家都是很開心能看到你結婚的:)
從今以後,不要忘了好好握住碗婷的手,往前走。好好保護爸媽,守護著家裡ㄛ....




老弟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