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逛椰林的自助板,突然看到有人拋出一個問題在詢問大家。我就轉頭問在旁邊看電視的老大--ㄟ,如果我們在大阪只能吃一餐,你會選那一個。只見他想了一會,就告訴我--大阪燒....

那天我們逛完水族館後,再找吃的店的時候我看到--鶴橋風月。還不到晚餐時間,店中只有一桌客人。我們在店員的指引下選了靠窗的位置,一面看著漂亮的大阪港一面等待我們的大阪燒。(事後證明為了看這個美麗的風景,我們被太陽曬的直冒汗)

大阪燒是由店員幫我們動手做的,煎一面會再過一段時間再過來幫我們換面。不懂日文的煎熬在這個時候最明顯,時間等的太久就不知道到底是店員忘了還是怎樣等等。店員來回弄了好幾次,最後講了一句"Don'tTouch",就留下我們走掉了。不過一切都完成後,我們開心得吃起大阪燒了。中間大概等了10分鐘,超煎熬的...不過好好吃ㄛ....







至於我,我比較愛吃"喝鈍"的豬排飯,下次有機會在關西一定要再去吃。這次去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