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煩,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一到辦公室能打起精神好好把堆積如山的工作一樣一樣做完。每當電話或是mail來,我都非常害怕會不會又是棘手的問題要解決。打算這領完年終馬上就提出離職單,趕快脫離這個讓自己又氣又累的環境。最近因為事情很多,都堆在一起見識到了每間公司固有的文化。在以前的公司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方式,我無話可以說。但是最難以忍受的是,這邊的老闆不會挺你。也不會幫你排解問題跟舒緩工作量,每每想到她那樣的行為,就會對user的作為覺得非常難以忍受。我想,當一個主管,能讓底下的人討厭她到一個程度,也算是她厲害的地方...

學姐說,改變不了的環境就改變自己。我知道的,只是當自己孤立無援的時候,唯一能渴望來自她的協助。她完全沒有....

就像已經站在山崖邊的時候,她還踢你一腳一樣.....

過去的一年,我從美君手頭上交接的東西有限。她說我學的少,我無話可說。只是她是最了解情況的,我假設她都了解。那她怎麼會在財務部提出疑惑時,還幫忙搭腔勒?心可以寒到一個極點。

多少次,我想到她說那些批評別人的話批評我的話,難已忍受到想掉下眼淚舒發一下情緒。但我知道沒有用,我還在這裡的一天,我就必須忍受她的這些行為。就像ㄚ德說的,她要我們做啥,都不需要跟她說理由,眼淚含著去做就好。反正你說的她也聽不進去,越講只會越多,最後還不是要做....

昨天早上的那通電話,我感受到了。我想,我會好好學習再她面前當個點頭狗的日子。這個日子只要再持續三個多月...我慢慢的倒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