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進度版

剛剛終於看完整部戲了,真的非常的好看。劇情的轉折,一步一步的找出兇手。沒想到兇手卻是因為利益還殺害了淳子,在整個陷害到永井身上。甚至連院長都有參與其中...
最可憐的是護士長,因為深愛著院長而願意幫院長隱瞞著一切。我真的沒想到....

更沒想到的是老大一面看一面亂說的結果竟然是真的,我真不知道該說他厲害還是給他瞎猜到....
明天開始要撥已經看過的了,看來是該有段時間讓我好好唸書了。快考試了,加油呀....



目前緯來還在撥,晚上八點。真的是超級好看的說....

目賭殺妻的經過,經由陷害以及尋找出真兇的過程。今天的劇情真的太匪夷所思了..根本整個都換到阿部寬身上了嘛。真的是峰島殺的嗎?看到九點松隆子的歌出現的時候,我真的完全非常的緊張...到底會怎麼樣勒?



推荐一定要看ㄛ...

對了,學弟燒給我幾部日劇,現在在看電車男,真好看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