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起床後,我的頭一直在痛。其實昨晚就痛了,只是我只有一顆止痛藥,吃了還是痛。吃了早餐後,我們到飯店內的杉林逛逛。拍拍照,就準備去水里了。

飯店的外面,還滿美的....


他給我們房間的view還不錯,可以看到漂亮的山跟天空。還有小小的瀑布,讓我們整個心都開闊了。這邊路一直走會到杉林溪。


本來日月潭沒有要去的,可是到水里才10點多,就轉到日月潭看看。我一直沒去過日月潭,沒想到日月潭那麼的大,水好綠,很漂亮。好想在這邊住一晚,看看晚上點亮燈的碼頭跟早晨的湖。


來到集集車站,小小一個。旁邊也不太好逛,太商業化了。我覺得我比較愛勝興車站ㄝ....


但是綠色隧道我很喜歡,感覺很舒服。不知覺的關掉冷氣搖下車窗,享受一下這種感覺。旁邊都是鐵軌伴著車子走的路,老大才剛說完如果有火車多好,火車就出現了,有沒有那麼巧。


大概兩點多我們就回台北了,我感冒了很不舒服。一整天頭都是痛的,好累ㄛ....但是很開心可以出來玩。下次我們要一起再來南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