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我們兩個在討論說要去那邊吃這次的生日,想到美食地圖上推荐的同屬王品旗下的『原燒』。馬上拿起電話先訂接近老大公司的店,店員竟然跟我說要等到八點二十。我轉訂敦北店,雖然也是七點四十,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先在網站上查看一下資訊,得知加入會員以及壽星會有多送東西。想去的朋友可以先到網頁上面加入會員,加入會員可以受贈『無骨雞腿』,而當月壽星拿到的是『豬尾巴』。我在現場看到的單價都是一百元以上,這樣還滿划算的。
網站在--原燒 

原燒主打的特色
進入店中竟然沒有傳統燒烤店那種臭死人的味道。店員非常的有禮貌,帶位時會提醒我們階梯,也會提醒我們燒烤的技巧。這個10%的服務費給的很開心 :)


生春捲沙拉
擺的非常的漂亮,外面包的那層也非常的好吃,感覺像是蝦手捲。


牛蕃茄沙拉
店員還提醒我們牛蕃茄是一種蕃茄(笑),扮著甜鹹的醬汁及應該是酸菜,也是一道很棒的前菜


蕃茄海鮮湯
味道非常的濃郁,內部的料也給的非常的誠懇。


吟釀味增湯
我愛極了泡的胖胖的油豆腐,好吃呀....


沾醬
右到左分別是--水果醬,味增醬,以及可以擠到前面兩種醬中的檸檬


桑梅汁及檸檬蘆薈汁
我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喝,老大的真的有果粒。


烤物
上面的是加入會員的無骨雞腿,左下是好吃的生日禮豬尾巴,右下是套餐中的魷魚軟骨。本來對豬尾巴有點害怕的我,覺得那充滿膠質的感覺真好。生日禮呀.....


調味料
左為香料七味粉,右為地中海鹽。


牛肉及豬肉拼盤(兩人份)
都不錯吃,老大特愛六七分帶著血的牛肉,豬肉的口感很特別,不過店員有介紹是啥雪花豬之類的我忘了。兩個人吃這樣差不多,剛剛好。道是蔬菜類的算少,而且南瓜烤起來沒味道耶...


石燒鮮蔬(兩人份)
剛上桌的時候還是非常的燙,用高湯去煮出來的。


石鍋拌飯(兩人份)
服務生會為我們攪拌,我想要吃鍋巴多一點,所以他先將飯都推到旁邊讓燙的石鍋將飯的水份蒸發,靜待2-3分鐘。如果想吃口味重一點可以請服務生加泡菜,如果覺得味道太重也可以請他們為你加飯。不過我們是都沒有加啦!


裝到碗中的樣子,我拍的滿糊的。不過上面那兩個石鍋會分裝成這兩碗分別給我們兩個人吃...很飽...


咖啡
這個咖啡是飯後會送過來的,可以選其他的茶類。會拍他的照片是因為杯子很特別,老大還硬要把手指頭伸到那個洞去試看看....


桂花紅豆湯
上面有炸丸子,可以沾著紅豆湯或是單吃都可。算滿好喝的,沒有一些紅豆湯會有的苦味,只是喝到最後會覺得很甜....


日式鮮果派
剛上桌的時候服務生有提醒我們會燙,不過發生一些插曲等到我們要吃的時候已經不燙了。但是外皮仍然留著脆脆的口感。裡面有香蕉泥,紅豆泥及米麻米暑。很特別的東西,也很好吃....


特別贈送
今天在我拿出壽星的單子的時候,服務生有特別問我是誰生日。吃飯的時候聽到了兩次生日快樂歌的聲音,老大還一直說真巧跟他同天生日耶。沒想到,甜點剛上來後,服務生就端著者甜點點著蠟燭出現了。還幫我們用我的相機拍了合照,但是老大害羞的拒絕他們唱生日快樂歌。在服務人員的生日快樂中,我們開心的響用店家為壽星提供的點心了。兩個冰淇淋非常的好吃,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下的餅乾也非常好吃。本來已經很飽的肚子在最後這個補助下,變的非常的飽。


今天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除了東西好吃外,還有細心的服務人員。
當然最後還是要祝福我家老大,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永遠健康快樂。還有要多賺錢好養我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