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隻貓,是學弟托養在我這邊的。對貓不了解的我,從此愛上貓。她來到我家的時候才三個月大,是個恰女生。第一個晚上不怕生的她吵著要跟我睡,不怕生的她總是讓我抱著到處去。不會吵著要吃飯,總在門口等我回家。我跟她的緣分,就一年。一年後,她因為很多原因不幸的過世了..

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她,想起她在我房間跑來跑去的樣子。想著她第一次看到飄著房間的氣球,吵著要玩的樣子。雖然已經很多年過去了...我覺得我當初對她不好,我很後悔,我很希望她現在過的很好很好。不管是當人或是當貓,她永遠都是我最乖乖的大女兒。

當初很多人說她的臉是蒙面俠蘇洛,今天去戲院剛好看到預告,想到了她...



看看她胖胖的樣子.....



是不是帶著面罩的蘇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