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情續很糟,雖然我知道我應該把VV的話當耳邊風聽不要去在意。可是當他那麼無情的指控一些事的時候,我的心裡其實只充滿了--無奈的感覺。

隨便他怎麼想,隨便她要說誰壞話,隨便他要怎麼按上罪名給你,默默承受是最好的方法。

我知道我這一年來學的東西真的非常少,我的工作動力都消失了。但是當她在你面前幫你冠上一些罪名的時候,真的很難受。雖然我已經聽這些話聽了幾百遍了。也習慣她拐著彎罵人的嘴臉,說我不上進不積極沒有企圖心。總之就是以我---準時上班下來當做一切,因為準時下班所以沒有企圖心,因為準時下班沒有上進心。因為準時下班所以沒進步。那我該說啥....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她還會在我面前批評離職的人。說美君講她自己很忙沒空教我是藉口,再說我也可以硬要美君教,不然一起留下來加班,不然一起假日來..她是神經病嗎?這種話也說的出口...

還說上次她有問題問美君可是美君語氣很差,說她自己不恥下問,說沒關係反正學到是我的等等...

講說敬裕一個人接一個模組兩年,早就該滾瓜爛熟,現在小高一個人接FI跟GUI/VAT,也沒很多問題呀?真不懂敬裕以前在忙啥...

我只能說面對一個主管這樣說的話,我除了傻眼外,就是心痛了。當人家在賣命為你做事的時候,你卻在人家背後嫌成這樣,還說我們可以把日常user工作緩緩等等。美君說--如果不是我們在搞定user的問題,她以為她可以安安穩穩呆在他的小房間沒事做寫mail嗎?

這個老闆真的太令人心寒了,我想下來我要好好度過四個月,領完年終馬上閃人,不留情面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