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工作的第六年以來,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也不願意去改變。我好像越來越沒耐性,但是我的工作就是要解決一些問題的服務業呀!前幾天很忙的時候,遇到一些不可解的問題。我知道我也盡量的語氣好一點的回答對方的問題,我知道他們也不懂--雖然我也不懂。

我曾想過,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好好為大家服務,可以態度好一點耐心多一點。偏偏越來越久,這個心願離我越來越遠。很多時候我總是在暗自的後悔,後悔剛剛說出的話後悔為什麼不多做做多試試。

今天早上,我接一到一個user的電話。他是來問我網路不通的問題,不過也先說謝謝我前幾天的幫忙。心中突然有點感動,因為當時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其實我自己覺得我的態度不是很好,因為又是煩人的OnDemand的問題。沒想到我也沒做什麼(那太主機實在是太機車太難搞了),反正主機今天心情好就會讓資料轉上去。只是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努力不要那麼不耐煩勒?我是不是要努力找回剛出社會時的那股幹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