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最愛的草莓蛋糕放在你的面前,你會先吃草莓還是放到最後吃?

你與我永遠的單相思,彷彿上天給予的無形懲罰。所以..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野島伸司先生寫的戲,非常的有他的風格。圍著人性,黑暗的走向。入江對唯的單戀,入江對自己真正個性的隱藏。默默付出的澤村,看起來總是不在乎卻又特別深情的佐伯。忘不了過世未婚夫,卻又與學生發生關係甚至懷孕的真理子。天真浪漫個性搶眼的唯.....

唯總是跟紅色一樣的熱情,對學長的單戀。甚至想要變成跟老師一樣的樣子,到最後被拒絕後,甚至天天都學校對面的屋頂望著在教室彈琴的學長。最後她還是喜歡可以一直對他任性的入江,他的個性真的跟紅色一樣。給人熱情沒心機的感覺,甚至問她要先吃那個時毫不猶豫的選擇草莓。最喜歡的東西當然要先吃掉--理所當然的說著。

喜歡藍色的遙,默默的喜歡著入江。不管那種事都願意幫他做,連扮演愛都願意。把自己強迫成一種樣子,裝作自己是放的開不在意的。不管是沉穩的澤村或是像甜檸檬一樣的愛,她都努力的去做。只是最後她竟然選擇取紐約與佐伯在一起....

佐伯,為了心愛的老師裝病留級兩年。總是看起來毫不在乎的樣子,不管老師怎麼對他,還是最愛著心愛的老師。只是沒想到,最後老師是以不想毀了他的人生而偷偷的離開他。在他對唯的上面,順著入江的心意去做。其實他是一個好人..我一直這樣覺得......

看起來憂鬱的入江,從被欺負不還手的高中生。到最後為了心愛的唯去做的任何事,很喜歡最後他說的話...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總的來說這部戲是個Happy大Ending!!雖然有點久的一部戲了,但是也滿足了我一直沒全部都看完的心願...

野島先生也在今年自殺了,窪塚去年也發生疑似自殺事件,恭子妹妹長大還表演忽胖忽瘦的戲碼,秀明也長大了後來也比較少演出這麼憂鬱的角色了。

很懷念的一部戲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os/default_00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