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胖胖,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六年的日子。時間真的過的非常的快,這六年中發生了很多事不管是好的壞的,不管是哭的笑的忿怒的,都一起走過來了。

從等待畢業的大四開始一直到現在整天ㄞㄞ叫的的上班族,很高興都一直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雖然你總是愛問我東西在那邊等等問題,雖然我總是愛任性叫你陪我去那去那。可是這也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感謝過去這六年來你對我的照顧跟疼愛,這一切我都記在心裡。也希望你能體諒這六年來我對你的任性跟無理取鬧,這一切我會努力改過。希望希望,我們有更多的六年可以一起度過...一直一直牽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