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者個是前陣子出的,共有三種造型每個造型都各有三個顏色。我老闆瘋狂到買了一箱,一箱中一定會有九個不一樣的,剩下三個會重覆。於是勒,我就跟他買了剩下三個,剛好顏色都不一樣。一直在盒子中沒處擺,搬到這邊我才把他打開來。擺好了,也拍好照了。



三種造型剛好不同顏色,一個是鮮豔版,一個是復古色,一個是粉色系。



鮮豔版的kitty,血拼完畢正要回家....



這組最可愛,東西最多,下面那三個都是可以單獨擺的。最右邊的粉色小熊也是單獨一隻ㄛ....

這個是待嫁的kitty,要在鏡子中反射才可以看到他拿著可愛的新娘服ㄛ...


這組歌舞技版,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鷺娘。在拍賣上買的,第一次買的東西被賣家欺騙還跟他吵了一架。老大知道我喜歡,又去別的賣場幫我標一組回家。好可愛ㄛ....現在擺在我房間的架子上ㄛ...

六隻一起拍照,外面有個小鐵盒可以立起來ㄛ。中間拿個拿傘穿白衣的就是我最愛的鷺娘了 ...

好可愛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