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很久之前就對這間店很有興趣,因為跟我小時候住在龍潭的名字一樣。只是路聽說不是很好找,後來有在blog中看過別人介紹也看了一下位置。果然在我小時候的家附近,於是想去吃跟順便去老家逛逛的心情就一直在我心中等待著。
這天,我們起個大早,先是到我小時候的家去看看。我還認的出來ㄛ,不過那邊變了很多。以前後面的一大片空地蓋起了工場了,巷子裡車子也變多了,不再有小朋友可以奔跑的地方了。土地公廟還是一樣,很多的回憶勒..
吃飽後還去我以前唸了三年的小學看看,這次從後門進去,看著以前會經過的川堂,好懷念ㄛ...呵...
關於烏樹林其他的裝潢跟照片請參考我的相本ㄛ..

烏樹林 A PLACE
電話:03-4092665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網址:http://myweb.hinet.net/home6/wusulin
套餐價位有 : 400 & 550 & 750.不收服務費& 不能刷卡ㄛ....
所以去之前不要忘了帶夠錢,不然在田中央的店周圍可是很難找到可以領錢的地方的。

漂亮的大門
看起來很獨特的門牌跟貼磚,第一印象很好。





今日濃湯 : 奶油蘑菇湯
老大很愛的味道,現場看起來又點綠綠的。因為湯讓我們對他的餐點開始有了不同的期待。



南瓜湯
非常好喝,我喝了第一口就忍不住想快點跟老大分享。除了南瓜外,應該還有加啥東西。請原諒我嘴笨喝不出來,但是我非常喜歡這道湯。



生菜沙拉柳橙油醋醬
剛看menu,會有點害怕「油」那個字眼。不過實際上非常好吃,生菜非常的新鮮,配上柳橙異常搭配。不過老大吃了一口卻直喊酸,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奶油培根燉飯
老大點的400元套餐,主菜只有兩種。一個是義大利麵另一個就是這個燉飯。很濃郁的味道,與上面的起司攪拌後,很愛「牽絲」的老大,吃的非常開心。



XXX義大利麵
很抱歉我忘了他的名字,不過簡單的來說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麵條很有嚼勁,也是表現的很好吃的一道菜。建議來這邊最好人多一點,可以單點分食不同的義大利麵。這樣選擇比較多,也可以吃看看他們的主菜,我覺得很棒!(我們兩個很阿呆都點一樣的,下次應該點不同的吃看看)



奶酪
550元附的甜點,當然兩個人都有飯後的飲料。老大點的蜂蜜水果茶,在入口後還有蜂蜜的香味殘留在嘴巴中。




不錯的店,不偷藏的推荐給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