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剛好看到在撥Jay毆打狗仔的畫面,讓正在曬衣服的我停下手來觀看一下。

畫面晃動的非常厲害,Jay的臉非常的不高興。我不是藝人,但是我只能說如果我的生活總是活在被人家追蹤及公開的狀態下我會非常的難以忍受。沒女朋友的時候整天被補風追影說跟誰誰誰交往,好承認了女朋友之後勒?總是不停的被唱衰,整天被說另結新歡整天被說劈腿不然就是分手或是陷入冷靜期等等。我想兩個人的心理應該都不好受,雖然他是偶像但他也是人。

這個動作我雖然不能說非常的好,但我也不認可狗仔的行勁。就像數字週刊總是下非常聳動的標題,內容不是亂寫就是跟標題不合。只能說....辛苦了各位...



不過這都不是我最後的目的,最重要的是Jay上車後竟然拍到在旁邊是侯小姐耶...呵...他竟然整個人躲在前座的踏腳處了。只能說他們真的沒分手,還是很認真的在找彼此有空的時間約會聯繫感情,更沒想到..會被拍到..後我看到最後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