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人一起到餐廳吃飯,算是提前慶祝父親節。不過餐廳的生意還是好到停車位不夠,折騰半天。吃飽飯已經八點出頭,問老弟要不要去看他們的婚紗。算算時間他們兩個也該準備了,人家都說農曆七月不適合拍照,就叫他們趁這個月先把店家選好吧!半推半就下,我們就先往桃園出發。-->其實是我想去啦..哈哈哈...

其實之前我有幫老弟看過桃園的幾間店,還整理成一份資料可是老弟竟然跟我說她沒空看。猶豫了一下,那就直接到我有印象的幾間去好了。先選了vanessa也說過的"施華洛",剛開始小姐先請碗婷試穿禮服。剛開始還不太習慣,就覺得很好笑。後來他們拿出漂亮的白紗試穿後,就開始感覺是要準備婚事了。本來在試穿的時候一切都很OK,沒想到遇到後來的門市。該說她熱心還是白目勒?說不出重點我們第一次看還硬要跟我們討論需求,每個人都疲態出現她還不放過我們。到最後老大都生氣了,還弄到晚上12點。

我只能說....原來看婚紗會那麼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