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交通方便,美食等等東西非常的多。早在之前Mr.Donut引進台灣造成排隊熱潮的時候,看著一封封轉寄的mail。除了流口水外更對於那些願意排好幾個小時的人覺得倍感佩服。雖然分店開到第五間了,但是基本排隊的人潮還是在。前陣子發現火車站地下街開了,每次補習下課經過,都還是看到長長的人潮。害我都打消想吃的念頭,直到上星期在中壢的大江吃過台灣的仿冒品--Mr.Don,覺得造型可愛的蜜糖波提其實還是不錯耶,就覺得我一定要吃到正版的。

星期六晚上要回家吃飯,我還先跟老弟預告我要拿甜甜圈回家吃。下了課我就朝著甜甜圈前進,還想等下排一排還可以等老大一起來一起排。

沒想到當我靠近攤位的時候竟然沒有發現大排人馬,於是我趕快跑過去排隊。大概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了,超快的。我還一直想我到底要吃啥,最後都是亂點亂選的買了10個。開心的結完帳再一翻過去,哇...又排超長的。那剛剛我來的時候怎麼會沒有人勒?難道老天爺眷顧我是要買回家孝敬爹娘的嗎?提著袋子滿足的在旁邊等待老大下課,呵...幸福...

整整10個我都沒有吃就拿回去家裡本來以為晚上吃飽飯可以再吃,卻因為去弄一些事竟然弄到12點多。送老弟回家後,我們就趕快趕回台北了。所以甜甜圈我一個也沒吃到勒..不過沒關係,下次再去排吧!反正爸媽跟弟弟他們比較難得有機會可以去買這個吃的...呵...



這是我買的10個...我的波堤....





開心提著袋子的動作是一定要的呀...甜甜圈咱們下次再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