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寫完Blog,記了一下一天的生活後,洗個澡發現已經三點了。好久沒有熬過夜,以前唸書的時候天天都在熬夜晚睡。記得剛上班那一年,一到星期五跟星期六晚上總是拼命熬夜,也只有這一天可以這樣熬夜。想想也真的很莫名其妙,今晚則是弄一弄就晚了。想說趁還有一點體力的來看一下在圖書館借的書,--圖書館的女孩。
看起來應該是網路小說的樣子,有陣子網路小說很有名,從輕舞飛揚開始。到後來的藤井樹跟林心紅,一陣子沒接觸過網路小說了。以前在系上還很認真的管理Story板,還曾經耍笨被別站的關心過。這本書的內容是講台大獸醫大五跟跟圖書館女孩的故事。雖然叫圖書館女孩但是內容卻是男生為主,包括他從小到大的生活。就這樣看看看,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就看完了。最後看到主角還是選擇從小到大的小美,他內心不願意傷害的圖書館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我眼淚就掉下來了,好像可以想像到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覺。還不錯的一本書,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看日文,一直找不出時間看課外讀物....
晚睡然後九點被就起來了,吃個早餐就準備回家。到家差不多12點我們就先繞到大江去晃。東逛西逛的,原來在大江也是可以逛街。還買了彷冒的甜甜圈,每次經過火車站想買可是看到排隊的人就放棄。感覺還不錯啦,下次一定要努力去排一下吃看看甜甜圈勒...
回家跟媽媽聊天,討論一下一下將來的事,我就睜著愛睡的眼回家睡了。
呼...又要上班~想到就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