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小高請我們幾個人到R2一起吃Pizza聊天,突然有點害怕那種大家聚在一起開始抱怨的情況。我插不上話,可是聽了又很沉重。感覺再繼續聽下去我對有些人的厭惡會加深及對工作會變的非常反感。我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他們常常都在抱怨小房間的人,常常在辦公室看到他們的身影在低語。有時候我會想他們在說啥等等,有時還會為了被排擠的感覺而不平。但是,最近我突然覺得要讓自己的工作愉快我想我還是少聽那些內幕那些抱怨好了。

紹民位置頂替的人選今天有來辦公室面試。是個比我還高應該也比我還狀的女生。穿的異常正式跟化著煙燻妝,同事還說也許比你腳大的人出現了..哈哈..雖然來我們公司不見得好,但是有個這樣的女生也不錯,開始幻想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了說...還可以叫他教我化煙燻妝勒...不過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勒?好相處嗎?不過也許人家不會來呀...哈哈哈...

最近很愛看晚上10點撥的女排NO1,但是補習等等我總是會有幾集有一段看不到。上次在樂華夜看到有賣vcd,就想說那晚上衝來去買好了。沒想到所有的日劇都收起來了,叫老大去問一下。有一間的老闆還眼神閃爍的說--我們沒有賣日劇ㄛ!!靠..那我上次看到的是鬼就是了吧!其他間去問都說沒有這部了,還有一個老闆說那有版權了。不過差兩個星期就突然有版權了,還那麼剛好舊的都賣光就是了啦......

我的留言板跟相簿有換樣子ㄛ,改這個真的好累。下次在換樣子不知道要是那時,我才會提起勁了說.....

今天補完習等老大的空檔跑到三越的三麗鷗去逛,沒想到出了好多的05melody....而且今年的超美超粉的,還有漂亮的亮片跟蝴蝶結ㄛ!!買了筆袋,一隻筆,兩個手機吊飾,哈哈哈..大開心。

還順便買了胸針給戴媽媽當生日禮物,呵...吃飯的時候大家稱讚他,我還順便把小姐教的方法跟她說,她還跟別人稱讚我是個細心的人勒...哈...那是不是指我是貼心的孩子勒?!呦...我會羞勒..

吃完飯,跟他姐他弟一起去三越買禮物給小千當退五的禮物。本來他姐是屬意手錶,可是小千興趣不高。本來想說那買襯衫等等給他,沒想到他姐不太高興。認為要送有紀念價值得,當場只好打圓場說那買個上班包包好了。才一起挑了一個,呼...後來還是在挑的滿開心加殺價的啦....

真是忙碌的一晚,明天要回家裡給媽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