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放颱風假啦,我的公司颱風假是不給薪的,要就用特休扣不然就請事假。像我這種菜兵沒有特休又缺錢,只能利用時間補班把時間補回來了。
唉~~星期五下午又請假今天又放颱風假,我是要補多久的班才可以呀?!
放假的日子一股作氣把貓的毛都剃好了,洗衣服又燙衣服。星期天又把日文作業都寫好了。寫了五個小時寫的我頭暈腦脹的。晚上喝光一罐紅酒暈到現在還一面打字一面想吐,好難受ㄛ...
看到電視上颱風好像很嚴重的樣子,怎麼在新店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只希望颱風快點過去,明天不要再放颱風假了。我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補班呀!
還是我應該學arima的同事今天通通乖乖的到公司去上班,如同好笑的enddy說就算龍捲風也要去公司一樣。嗯...明天再放假我就去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