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搭著捷運到我最害怕的西門丁去。今天跟學弟妹約好一起來吃飯聊天....

本來只找了Vera跟minaco跟sheng,在msn上遇到受傷的ㄚ凱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出來。他找了小豪跟小獻一起出現,就這樣我們八個人一起在西門丁的魔法咖哩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vera學妹決定去考高考,七月中開始準備補習。感覺她比以前成熟一點,打扮也是。不在是當初那個夾著可愛髮夾的小妹妹了。小co學妹在等待淡江的備取,如果沒有備到準備一面打工一面準備重考。sheng不幸的資料結構被當,準備先到大陸工廠兩個月後,回台灣窩。howie已經準備要去精業上班,小獻在準備出國考試,小豪還在面試中,明年要出發去澳洲,ㄚ凱在金門當兵,看起來跟女朋友分手的傷應該好多了。

大家都出發朝著不同的地方前進,都有了自己的打算。還是學生時代就認識他們,他們對我來說就跟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這種聚會的日子,也許將來會變的越來越少,但是我想,彼此之間的友誼是會一直一直存在的。



祝福他們也都有很好的前途在等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