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協理突然說要請大家吃冰,於是就訂了一人一碗芒果牛奶冰。

很大的一碗,很久沒有吃冰的我。很開心的撈,不錯不錯芒果很多雖然都切的小小塊的。牛奶很多,冰果然就夠味。跟詠南打聽一下這一碗多少呀?一碗...70元!好吧...我只能說一碗冰可以比一個便當還貴是怎樣?不過很俗的我道是被大家取笑一番,ㄚ我的確是很少去買這種東西呀!就像上次訂甜不辣是不錯吃,可是一碗要40是怎樣!我是很少逛夜市,討厭人很多很擠的地方!不過,現在的物價也太高了吧!還是大家都習慣吃個吃不飽的甜不辣勒?好啦!反正是人家請的呀...哈哈哈..

不過到是吃的我一身冰就是了,看大家都紛紛把外套拿出來穿上,還去把冷氣關掉,就知道冰的威力有多大了吧!然後就是一直拼命的跑廁所尿尿...哈哈哈..這麼貴的冰,我還是忍著忍著吧.....有人請就好囉.....

伴好後就是長這樣呀.....還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