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過水男孩1對他的感動還深深留在心裡,今年重撥1得時候我就是斷續的再看,當然最精彩的最後一集是不會放過一定要好好看這些,穿著性感泳褲扭著身體的表演。在2撥出前,朋友給我的訊息是不太好看。報著保留的態度,加上大部份沒看過的日劇都來者不拒的我開始看這部水男孩2。

故事是開始是一個從東京轉來的高中生,來到鄉下剛剛男女合併的姬乃高中。一個總是逃避一切不願意認真的孩子,加上一群被女生欺壓而當他是救世主的同學。

為了讓水上芭蕾可以成功的表演,為了讓高中的最後一個夏天留下一點回憶。他們經過各種困難,各種好笑的片段,各種壓力最後終於可以成功的表演。

最後一集的表演,跟第一集不一樣,也精彩很多。看的我超開心超感動的,最後泳吉決定離開日本到紐約找爸爸的時候。在電車上看大家錄給他的VCD,看的也讓我感動的跟著掉淚....

多美麗的夏天,多讓人嚮往的高中生活。回想我自己的高中生活,一點都不快樂....

桃園區的學校不重視社團,甚至可以說是禁止。家裡也認為在那個時期,唸書是最重要的,沒必要讓自己分心去做太多事。加上自己懶惰,對社團印象都停留在團康晚會,一群人在那邊跟著台上的人擺手等等。講真的..我還的確滿討厭那種傻蛋行為....

現在想起來還真遺憾勒....

大學時代也是一樣的懶,唯一最開心有向心力的時候,大概就是球隊的時候。其他還有嗎?系歌比賽算不算?迎新露營算不算?god...我竟然想不起其他的了....

很糟糕..不過還好球隊的感情很好,也算一種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