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找補習之旅時有去吃了一直想吃的知多家,在以前大亞的三樓。來的時間算早不用等就有位置還是靠窗的可以看到對面的補習班的位置....

我點的是聞名的炸豬排咖哩,老大點的是焗烤蛋包咖哩飯。

滿滿都是人的店裡以及帶著日式感覺的裝潢,服務生算是周到的服務在餓肚子的等待中先上來是我的炸豬排了...

先是一盤可以拼命加的高麗菜絲,沾點炸豬排醬後更顯示出他的好吃。豬排酥脆的外衣,入口的感覺不乾炸的恰到好處。配著微辣的咖哩,飽餐一頓讓我非常的滿足。

等了一會老大的焗烤出現了,也是個好吃的東西。焗烤配上咖哩讓焗烤不會膩反而更好入口。

下著雨的夜晚,我們兩個有種下班出來約會的感覺。這頓美食更是讓我們的約會有更完美的落幕。

我的炸豬排咖哩,份量很夠。連胃口大的女生都可以吃飽的一餐。盤子跟普羅奇尼一樣ㄛ..這邊也有賣好吃的布丁啦...



老大的焗烤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