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也這樣?或許只是打開衣櫃覺得沒一件衣服好看而覺得沮喪?
或許只是洗澡的時候看到多出來的肉而感覺沮喪?或許是想到戶頭的錢永遠都是緩慢的增加?或許只是路邊一隻對你叫的狗?
也或許是今天牙膏擠的太多?也或是青春痘不消下去?或者是以為淡去的斑又囂張的在鏡子中出現?
或許是沐浴乳的味道覺得膩了?或許是香水快用完了?或許是今天不知道該戴那對耳環?或者是安康路總是車多到想罵髒話?或許是討厭的夏天又出現了?或許是別人的一句話讓你感到迷惑?或許是大便不順暢?或許是一首老歌讓你想去消失的歲月?或許是工作不滿意?或許是沒有方向?或許是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著?或許是停止呼吸卻發現死不了?或許是想去玩卻發現口袋空空?或許是發現原來自己平凡的要命?
這麼多的或許?也難怪我今天沮喪的想好好大哭大叫一場,或是去給人家洗個頭按個摩一下..都沒辦法做...
好沮喪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