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Wretch的Blog上看到他對於無名未來的決定,也推出一些付費的機制了。我很贊成的,我想要穩定的環境。

已經習慣了無名的環境不管是版面設計甚至是Blog文章發表管理,相簿空間大小。這幾天我有到中華電信提供的Xuite上試過,主要是為了跟學姐一起討論日本的行程(那些東西我還暫時不想放在無名討論)。講真的,很不習慣說。所以就算因為我是中華電信用戶,可以拿到大的容量。不過相本空間無名的我還比較大,Blog發表也比較方便。所以我連備份自己的網誌到xuite都懶了....

在4月的時候,在家傳無名的照片跟瀏覽都會異常的緩慢。我也曾經擔心過,也想說那乾脆就到xuite就好了。不過習慣這邊後,我真的很懶的去研究一個新的東西了。不過最近的確快多了,感覺比較放心了。

下來好好注意無名的下落吧...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article_id=1797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