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月初我就一直在等這部電影上映,最重大原因是"奧蘭多布魯"演的啦....

不過衝著大場面的製作以及史詩巨片,當然是一定要去看的呀!

定了早場的票就衝到電影院去,還好早場沒有那麼多的人啦!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搞的我進場前就一直擔心自己會尿急。(果然在最後攻誠的時候我就衝去尿尿,回來的時候攻城車都倒下了啦..怒)

前面的劇情老大說比較悶一點,然後到了耶路撒冷。我就突然想到我以前總是不懂為什麼十字軍要佔領耶路撒冷,那裡不是應該是回教的地盤嗎?

看到了兩軍的征戰,是否應該戰爭以及保護人民的論點。"面對敵人,毋需恐懼,悍衛真相,即便代價是死亡,保護無助之人,不行不義之事,這是你的誓言。"貝里昂就是遵守父親的教悔,保護整個人民效忠國王。在最後攻城時展現騎士精神,用頭腦打仗,讓人民得以安全的回到歐洲。很精彩感動的一部戲勒.....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呀...

不過這週又一部大戲出現囉..Star War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