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週是母親節,我們兩個人也因為母親節而忙碌的奔波來去。
先是一天回中壢一天在新店,兩天都吃的飽的要命。呼....
這個星期我跟老大都有點發神經,我無聊的晚上都在翻準備去旅行的資料。我知道我太早就在準備了,可是11月剛好卡著我要考檢定考我怕到時全部事情都混在一起的。就想說乾脆先把大約的行程都排好,這半年的時間我可以慢慢補齊詳細的資訊。老大也剛好再弄他的新NB,所以我們兩個都很發神經的很晚才睡。機乎都兩點睡七點多起床,星期五晚上更是我弄到三點多。
不過早就答應我弟要跟他一起去看房子,中壢的事情解決了一半。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先搬的新家去,我也很愛看房子於是就跟我弟約星期六來一起去看房子。
睡到10點多回到家12點多,然後就出發一起去看房子。先是在介壽路東找西找的,然後轉來轉去轉到埔頂重畫區去。這邊就很多很多的新房子,我們就先看外觀才下車去看。然後有看到一間滿喜歡的房子,現在的房子都很妙。先是陽台都很大,機乎一層樓就一個陽台。然後會整層都是主臥室,還有按摩浴缸跟沖澡的獨立設備。裝潢還有衣帽間,實在是讓我傻眼了。超棒的啦....不過媽媽滿意就好....
晚上到中信飯店吃飲茶,今天又剛好是好日子。超多喜晏的然後我們就在排隊,中信的飲茶我們去吃第二次了。實在是真的不錯不錯,現在這個季節還有醃桃子,真的是好吃好吃。
回家後催促老弟明天記得帶爸爸去看房子,如果可以就趕快訂下來。我們趕快搬家吧,老媽還說要把四樓留給我,四樓也很大一間,陽台超大的啦!哈哈哈....
晚上回家我跟老大又弄到三點多,只能說我們瘋了...
今天就去深坑吃飯,不過實在太多人太熱了。雖然那間店的東西真的不錯,不過節目真的會讓整個餐廳的品質差很多勒.....
下午我就昏昏欲睡,小睡片刻後,我們兩個一起整理家裡。又洗了衣服燙了衣服擦地洗廁所,終於可以休息了。晚上一定要早點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