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主要原因都是因為她,很不喜歡她的言行跟想法。偏偏要被迫著去做這些事。
我真搞不懂,不照著你的想法去做就是不長進。自以為自己再幫助員工嗎?總是想出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總是要大家搞個人仰馬翻的。
就拿轉訓的事來說,剛開始我真的是充滿熱誠。我還滿愛講師的工作,加上課程我有興趣。但是第一次就被你嫌我的列舉大綱太簡略,最好要是中文化。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啥,我們的課本都是英文我該怎麼中文化。.NET -->點網嗎?然後還一路一直出意見,我想你的最終點是你想聽你想知道的吧!做多做少都會被嫌,最後還講一句-轉訓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拖那麼久很沒有效率!還問我為什麼?你知道嗎?我在編這個我發信,你要不懂的兩位組長介入。好,他們很忙一封信我發去一個星期沒有回音,我設計問卷我收集我翻成中文,被你打槍。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害的,你還問我為什麼拖那麼久。我告訴你--要不是你在旁邊機歪的碎碎念,不尊重專業的提出一堆意見,搞的人家都不爽,會拖那麼久嗎?你知道都是我一個人在用,做被罵不做也被罵,是怎樣?
我知道你不滿意我,那又怎樣?我不會少一塊肉,我更不滿意你,滿口謊言的騙子。不尊重專業的外行人,總的來說--你只是一個照著自己想法出一張嘴的屁蛋而已。
人呀,少來自己以前的事來講啦!不是說自己是Oracle顧問,那公司的DBA有問題你怎麼沒辦法出嘴。不是說你很拼,那現在怎麼啥事都要問人?要怎樣讓人家信服你勒?
搞一個內訓,就提出一堆很鳥的說法。說部門內有人家裡有錢就上班不認真來公司交朋友,說部門有人都沒有進步一直在原地,說同事表達信件都很不清楚等等。聽的我都快吐了,那你怎麼不去看你最喜歡的胖子是怎樣的德性。連叫我們寫心得,都還有規定的格式。你可以去找點別的事做嗎?不要整天就是轉Mail想一些事來整人。
搞個啥午餐約會,要大家準備東西。你知道光是一大早要熱東西冰東西,端東端西的就累垮我們幾個女生。你還自以為大家都很開心嗎?唉.....
有一個這樣的人呀,雞飛狗跳的.....
煩,偏偏我還要呆這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