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級的好,根本是用非常的熱來形容,不過氣象說今天下午會變天會開始下雨,希望會....
10點左右到了石門山真的是一位難求,我知道像是愛爬山的人都是一大早就來登石門山的,然後進序水庫走走。我們第一次來到這邊,也真的覺得很誇張,全部都是車子跟人跟攤販勒..
連登山口都是攤販,會賣一些山菜呀有的沒有的。不過路都是泥土路,開始走走走。攤販散去後開始聽到有人在唱歌,只能說真的是太猛了,半路還有歡唱100....
誠義還追著狗狗跑,不然就是把手捲起來的跟我說他走不動了。還會看到螞蟻就拼命的踩....
然後我們就選了一條難度很高的山路,先是機乎要很努力爬的山。對我們大人來說當然沒問題,對國小一年級的誠恩來說也當做是訓練,不過對三歲半的誠義來說就苦了他的父母了。他機乎是一路被拎上去,還看到他的腳亂轉的樣子。路人還稱讚他很厲害的小弟,竟然還會往上爬。爬完了很難的路後出現的是更垂直的山路旁邊還有繩子可以輔助,真的很辛苦了。呼...所以我們到半路的一個平台就休息再也不往上走了。
更有趣的是那個平台布滿了油桐花,好開心ㄛ。今年是我第三次準備要去看油同花,其實整個2高上都可以看到山上開滿了花。可是我就是想看到花是掉在地板的那種。沒想到這個平台有耶!配上陣陣涼風吹過來,花也會掉下來。好美好美ㄛ...五月雪就是這樣嘛?我竟然覺得滿足了勒.....
下到山下後,吃了超級冰的巴逋後就轉往去吃活魚。
石門的活魚我覺得好吃的就是王朝了,不過偏偏今天他們在宴客。宴客就算了還請歌舞團唱歌,吃的我們很痛苦還很熱。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魚料理的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不過要挑好時間就是了。
本來下午要去角板山走走的,可是太熱了。扣先生家的小鬼會受不了,於是他們就先回家。我跟老大就轉往復興去了....

........待續



路上有個地方可以看到水庫ㄛ~~


滿地的桐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