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昨天下雨打消念頭後,我懷疑我們今天是不管風雨一定都要出發的呀...
所以七點多我們依舊起床看著窗外一陣又一陣的小雨,老人家親子出遊都不害怕了我們年輕人當然也要一起出發呀!
九點20分我們朝著三峽前進,其實一路上的雨大到我根本覺得我們瘋掉了竟然想在這種天氣出來烤肉。到了三峽雨是有變小,山間到冒著霧氣勒...很美很美...這種陰雨的天氣,山裡面還是有他的美存在。


到了聖儒他們常去烤肉玩水的地點,雨就跟我們作對一樣的下的非常的大。老闆都頂著傘過來關心我們,我們也識趣的知道根本沒辦法烤肉呀...其實沿路上也有看到幾個地方看起來是有遮雨的地方可以烤,於是我們就決定去碰運氣看看。
到了第一個地方客滿,這時親子一家人很帥氣的說下雨他們決定去大江逛逛,晚上回家烤肉好了。呆掉的我看著我腳上的拖鞋,老大還慶幸的說還好早上搶輸你呀..哈哈...
後來經過人很多的大阪根,老大想說這邊有烤肉區就去問看看可以在這邊烤嗎?沒想到入園費一人100,還外加烤肉清潔費500勒?是怎麼搶錢嗎?聖儒老大就說剛剛有經過一個漆彈場今天沒有開,又有遮雨的乾脆去那邊烤好了。忐忑不安的停好車,外加都沒有人來阻止還有超棒的水龍頭。於是乎我們就在那邊烤的很開心了...
只是我都機乎在吃青菜吃到飽,等到結束後我才想到...我都沒吃到整根的烤香腸啦....怒...
吃飽後本來打道回府我們兩台車都分道揚飆了,我去大板根上廁所。老大才跟我說剛剛聖儒在問說要不要去爬滿月圓,我說好呀~可是當時老大沒答應是因為怕我累了。還好啦,因為出門的早才1點多勒...打個電話後我們就朝滿月圓出發囉...
那邊真的很怪,停車場竟然會被民家收錢還一次100勒?會不會太貴呀?這邊國家的不管嗎?還是那真的是他們的地...而且滿月圓的門票也是個貴--大人要100勒...更慘的是我們昨天弄頭髮掏空所有的錢後,靠的是零錢過日呀!(後來回家的時候肚子餓我去OK找吃的還是一直數我的零錢很怕根本不夠勒...)
不過滿月圓的難度不高,順順的走去回程走的步道很漂亮。天氣很涼又都沒有人,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拉拉拉...
不過滿月圓瀑布我們沒有靠近看真可惜,他的負離子排名第三勒...

除了被水蛭咬真的是超級痛,而且還很難拔掉外,這趟路走的很開心。回程雨超級的大,很難想像中間的這段在三峽的時候是個大晴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