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他總是來的沒有任何理由,就這樣偷偷的在你身上停留。逼的你瘋狂留鼻水,喷嚏一直打沒辦法停下來。我那可愛的人中還因此粗粗的破皮,還有鼻子應該擤太多鼻涕已經開始出血了。
還好老大提醒我可以掛上口罩,也還好星期六沒有在郊外發作。總之就是非常不舒服。
去看醫生,他很粗爆幫我弄鼻子,拿長長的棉花棒點藥伸進去,還非常快的抽出來。眼淚鼻涕瞬間不停的留下來....
吃了藥病情會比較好,但是換來的是昏迷不醒下場。以前曾經有次在中壢發作後,我昏睡兩天。這次新店的醫生還說這個藥100個人中有1個人會想睡,那我昨天從下午三點就昏睡到今天是怎樣?
到現在喉嚨還是怪怪的,耳朵會耳鳴,眼睛張不太開(我可憐的瞇瞇眼,又更瞇了啦)。而且還是非常想睡,我十分懷疑醫生是把安眠藥跟過敏藥混在一起了,不然我怎麼會天殺的超想睡勒...
過敏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