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時候我很迷Melody,一直到現在都是。不過我不是那種會瘋狂購買的人,我都挑實用的東西。筆啦一些小東西,讓自己可以隨身攜帶著這些東西。
去年去日本,Melody的東西其實不多。在三麗鷗Kitty才是王道,東西很多勒!不過我沒有買,我唯一買的是地區限定版的Kitty.....
啥是地區限定版勒?例如:講到大阪是不是就會想到大阪章魚小丸子,所以在大阪就會出現Kitty化身小丸子的東西。講到阪神虎,就會看到Kitty穿著阪神虎的球衣。我買了京都跟奈良的Kitty,其他還有幾個不過都當成紀念品送人了(其實有點後會啦,因為那些東西在台灣只有網路買的到,而且在日本也機乎是當地才買的到)。
所以,去日本的回憶又多了地區限地版Kitty,來代表我走過的地方。拜台灣拍賣的成功,網路上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Kity限定版。看的我非常入迷,也忍不住買了幾個回家收藏。來分享一下ㄛ....

筆是在網路上買的,兵庫是神戶這個是強調六甲山的溫泉之類的吧...





這個是網路上買的,愛看料理東西軍的話應該知道每次一提到鹿兒島黑豬肉,特別來賓的臉....








北海道最有名是農產品,跟海鮮。這個是小邱前陣子去玩買給我的~






左邊是Wesley去北海道買的北海道限定版的玉米..
右邊是我在京都買的和服Kitty....
這兩個都掛在我手機上面,看的出來有歲月的痕跡了吧...












這些是我在家拍的,在公司還有幾個啦!下次誰要去日本要通知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