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當初上映電影版的可魯有多少人去看過勒?好啦,我承認我是很愛這種溫馨會落淚片的人,所以一上映我就馬上跑去看。雖然電影版很感人,可是畢竟那麼短短的一點時間想要完整的表達出一些東西是有點困難的。所以當緯來強打四月要撥電視版的時候,我機乎是一直不停的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看。
從過完年來,電視上似乎一直沒有撥出新的日劇都是老調重彈。到也讓我這段時間的夜晚突然變的很閒了起來,星期天晚上七點我就開始等待這部戲的開始。
到今天已經第5集了,我承認我天天看都會哭。尤其是快結尾的時候,我總是一面掉著眼淚一面看著片尾帶出的可魯,淚眼汪汪的跟老大說:可魯好可愛ㄛ...
今天也是,想著可魯要跟渡邊先生分開了,我就覺得好難過ㄛ...嗚..還有兩集。我想我一定又要天天哭了啦~哼~~~

緯來日本台的官方網站: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quill/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