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當主管就有自己的想法就好,溝通意見對她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是不是當主管就一直要自以為叮大家叮的緊緊的讓大家都覺得有壓力她就會有成就感嗎?是不是她認為資訊部跟狗一樣,大家就必須朝狗之路走去。還分成做的要死的狗跟巧言令色的狗勒....
有時候一個人怎麼看人怎麼帶人,會讓人在心裡怎麼去衡量她。不要以為你永遠都會在那個位置呆那麼久,而我也不會讓你管太久的。不是對工作沒興趣,是對妳太失望,做再多你永遠都可以嫌。你覺得很對的人就是很對,不對的人怎麼做都會被嫌。那你以為大家都是白癡都只想討你歡心嗎?你喜歡的人的工作態度有多差,大家怎麼跟你說你就是不相信,其他人怎麼做事你都可以挑出毛病來講人家。不要以為這個工作是你施捨給我的,我就該搖著尾巴乞討這一丁點的薪水。不要以為你做事都很公平
我跟你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我跟你說,以為自己做的最好最對是很悲慘的事。今天你怎麼澆媳別人的熱情,你就會得到怎樣的回饋。
反正,你沒差呀!!你只要再去騙一個人進來,然後不滿意在嫌她就好啦...這不就是你擅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