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我一面敷著貝佳斯的淺綠面膜一面看電視,又等了老大洗澡才去把臉洗掉。洗的時候還看到有些塗的比較薄的地方都乾乾的了,我想這樣會不會清的比較乾淨。因為我之前都是很乖的聽從小姐說的--10分鐘就洗掉了說..
在拍乳液的時候就感覺臉超級的痛,當時就有點不好的預感了...
果然星期四一起床,臉上ㄉ是紅紅的一點一點的。強忍著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一下班就火速的衝到皮膚科去報到。當時臉上還不是很明顯,一到星期五真的很慘,臉都紅一片還伴隨著脫皮。眼睛前方的ㄑ字也脫皮,鼻孔旁邊的也長痘子,還一顆消完換一顆。整張臉超慘的...
星期六更是猛,臉都是乾皮,還粗粗的再加上兩顆膿痘決定一起出現。害我要去看電影的時候粉擦的有夠厚,還帶著墨鏡遮著臉頰。早晚都各敷丹堤的面膜,還不太敢擦乳液就怕會痛。只是情況還是滿差的,超難過的說...
星期天晚上敷完面膜後我看看自己的東西,突然瞄到我的蘇菲那類似晚安面膜的東西。一直都很少用,因為覺得臉塗著一層在睡不太好。拿來給他塗看看好了,心想--還能有多糟勒?
星期一竟然好了八成了,哇...早知道就不敷面膜直接用那罐保濕的啦!今天臉就好的差不多了,鬆了一口氣...
下次絕對不要在敷超過10分鐘啦,還有...丹堤面膜真沒用,我還有好多都用不完。還是喜歡之前用過的SK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