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兩個女人一起去吃飯,神奇的緣份讓我們都今天一見面還是瓜瓜瓜的不停說話。
學姐其實是一個比較靜的人,所以她總是帶著笑容看著我跟妮可一直不停的哈拉搞笑。妮可還是那個樣子,總是有很多很妙的想法跟限制級的話題。
冷颼颼的夜晚我們一起到山東小館吃著好吃酸菜白肉鍋,一面講著妮可以的活人銀針笑話。講著現實生活的事,工作的事,愛情的事跟很妙的姻親關係。我想大概都會讓學姐開始害怕跟一個人相處結婚吧!
我想妮可的老公一定還是有讓妮可以願意跟著他這麼多年的好地方,就算婆婆總是做一些很讓人噴飯的事。但這也是我們聚會的時候可以聽到的一些趣事,希望妮可早日達成她的心願囉!
學姐就別再悶騷啦,早點找個人談一場戀愛,說不定你就會發現愛情不一樣的地方。扣除掉那些鳥事後還是會有很妙的地方的啦......
希望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吃飯囉...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