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公司上班的前幾天,老大拿了兩罐黑師父給我跟我說他們公司訂的,足足等了一個月的東西。隔天我帶去公司吃,詠南才說這個我們部門也會訂,也是要等很久的東西。
一口吃下黑糖捲心酥,超級濃郁好吃的。連第一次到我家的Fiona都一 上癮,後來還跟著團訂。第一次我們部門訂也是了一個月,我還拿去給Fiona跟Doris。Doris還一個下午就快喀光半桶了,Fiona更笨傻傻給他男友後來還偷偷跟我說好後悔她好想吃。11點拿到那匹的時候就聽說他們工廠到農曆年前都滿單了,所以我們12月訂的時候他就告訴我們要等到3月才會出貨。這次我還幫學姐訂了快30罐勒!
星期五終於到貨了,我光是分貨給其他部門還有點自己的貨就滿身汗。學姐更猛三箱貨還坐taxi拿回家勒...
呵,馬上打開來吃,果然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