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吃過一次沒帶相機,想念他們的美味我們兩個就一直再說要再度去一次。
昨天吃了一頓,那就今天中午再去吃一頓美食,真的是肥胖之路呀!
沒訂位的我們選在下午兩三點才過去吃,本來看名上是Tea Time正擔心說會沒供餐。一到那邊發現我多慮了,客人大概是七分滿,大家還是在點餐的狀態中。這次坐在沙發區,可以環視整個餐廳的位置勒!
上次我點的是蛋汁培根類的東西(記不起全名,sorry),這次想說點不一樣的。看著280的套餐類,我不愛吃焗烤勒,白醬吃過了,這次換別的醬。老大點了黑椒鮮魚是紅醬那我就點個白酒蛤蜊這個橄欖油口味的看看,沙拉我選了水蜜桃雞肉老大選了凱撒,湯我的是奶油南瓜老大是蛤蜊巧達。甜點選了堤拉米蘇加藍莓果茶,老大選了奶酪加熱咖啡。靜靜等待餐點上來...
我的沙拉上來後,感覺很特別。雞肉感覺是煙燻的東西,配上酸甜的醬汁跟好吃的水蜜桃,真是好吃說

好吃的沙拉~~
下來我的南瓜濃湯上桌,上次來好像沒有這道湯,這次遇到好好品嘗。除了盤子弄的很美外,也很好吃,我愛南瓜湯。

老大的蛤蜊巧達湯料很多,蛤蜊味道鮮美連湯都可以感覺到.....
下來是我們的重點義大利麵上菜...

有一點辣的感覺,不過不吃辣的我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跟Menu上的照片一個樣很妙...
本來以為橄欖油會讓這道菜比較油膩一點,但是卻意外的很清爽。大蒜的味道也被提出來,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道菜。讓一向吃慣白醬的我也開始接受這樣的義大利麵,下次來試試他們的青醬好了。


這張模糊的照片應該可以猜的出是誰拍的吧~
本來我也想點這道來吃看看,竟然老大要點。而且他有了上次點的墨魚麵很辣的經驗,這次還先問問這個會不會很辣。這個非常的好吃,他們店的紅醬很棒我真該問問他們有賣他們的紅醬嗎?看著老大開心的吃完,就知道他真的很喜歡這道菜...呵...
下來的甜點跟飲料都還滿有誠意的,這間店真的不錯ㄛ
最近他們在內湖陽光路開了分店,所以新店這間滿500送50元折價券ㄛ。

卡拉卡拉(CalaCala)
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02-82191099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