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店後最常在假日跟老大爸媽去吃飯,也只有這個機會我們才可以品嘗到中式料理。
今天雖然下著雨,雖然10點半我還躺在床上賴床但是約好11點半要出門還是必需要努力起床。今天要去吃的店,是老大姐姐推荐的。
在小碧潭站停好了車,出小碧潭後往右邊走5分鐘會看到中央路133巷轉入到底就會看到的一間店--山東餃子館。外表非常的不起眼,而且是在小巷子中小小的招牌會讓人以為這是普通的店家而已。但是這樣想的我馬上就錯了,看起來有還算不錯的裝潢再加上客滿的人潮。沒錯,下著大雨店裡還客滿。12點不到我們就在外面當起第一個等待的人,東張西望後老大告訴我他看到陳志忠耶。往店內一看,果然有一桌坐的滿滿的竟然是整隊裕隆隊的球員ㄛ。雖然我只認識陳志忠跟曾文鼎,不過也覺得很妙。而且還看到邱宗治先生站起來往門口走,果然本人高的要命。呵..等到他們吃飽我們在外面看著這群球員走過去,不知道這間店會有幾個人認出來他們勒?高的要命,我只到他們的胸口而已。還這麼近的看到陳志忠說,上次這麼近看到他是我高中的時候勒?也真巧我們剛好就坐他們剛離開的那桌,馬上就溜去坐阿忠剛剛坐的位置..大滿足..
這間店招牌應該是很有圍爐氣氛的酸菜白肉鍋,我很愛吃這道菜勒。可是不是很常有機會可以吃到,那個湯頭不會很酸卻很對味。還有超大一個鳳梨蝦球,第一次吃到那麼大的蝦球說。還有小銀絲卷炸的剛剛好,韭黃味不重的炒牛肉,當然還有餃子呀。吃的飽飽飽的,感覺真開心。下次再帶朋友來吃,走的時候店裡還是熱鬧的要命。
吃飽後去逛了假日花市,買了一盆花跟草莓,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山東小館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
02-22193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