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的上班日已經過了三天了,該唸的paper還是停在同一頁。這週的工作紀錄該怎麼交待勒?
昨天晚上新店下了場不下的雨,大概是幾點?我想應該是超過12點了吧,本以為今天會看到灰濛濛的天空,沒想到還是一個大晴。但是這樣的大晴,卻也沒辦法救起我沮喪的心.....
我在沮喪啥呀?覺得很煩很悶很累吧,偏偏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這種痛苦比真的知道原因的痛苦還慘,算算我今天機乎都沒跟同事閒扯。連早上也因為換備份帶的事小小臭臉了一下,呼..真想躲在家裡睡一天覺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好累好累ㄛ,終於快熬到下班的時間到了。雖然還有半個多小時,但是我還是覺得熬了好久。感覺好像沒啥新鮮事可以讓我提起興趣了,好痛苦ㄛ.....
如果可以莫名其妙沮喪要死的哭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