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個豔陽天,但是我卻非常無心的上班。
要探究出原因我想也是一個說法--就是無心。
早上又是睜著睡不飽的狀態起床,而且雖然太陽很大很大,我卻是非常的冷。將浴巾曬了太陽,老大打電話跟我說有貓拉肚子,我發現是卡拉。而且又在吃完早餐後硬生生給我拉一個很大的稀。光是整理他的屁股跟餵要就讓我累的半死,該死的星期一竟然是這樣開始的。
到公司理所當然是遲到了,先是匯了卡費跟保險費。上星期五領的薪水感覺一下子就掉了一個大洞了,唉....心情莫名其妙變差了。
身體還是感覺癢癢的,星期六發現自己過敏後,渾身都不舒服。癢癢癢的感覺很差,更是加深自己無心工作的一大理由。中午睡的非常飽,飽到甚至在快睡醒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在家裡睡勒。確定了辦公室設備後才又悠悠的睡去.....
還是半個小時才下班,覺得今天真的過的非常非常久。不知道卡拉肚子怎麼樣了?還有拉肚子嗎?回家要趕快整理環境,來到新店後貓咪非常會拉,我也常常生病。老大都覺得是房子不適合我們住,才會讓我們兩個這麼會生病說...
好想回家好想回家ㄛ,連主管今天想約我下午茶都被我以身體不舒服推調了。還要談啥,前陣子給我的打擊很大了,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我一直強忍在心中。上班族真的好無奈ㄛ,不喜歡的東西要繼續做,那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