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晴的日子,除了將家裡的被單一古腦的全部丟去洗也確定都曬的暖呼呼後,就出門去覓食。
昨天晚上看著料理東西軍,本來很想衝到麻布茶房去吃日式的東西。可是這間盧卡我卻一直想跟老大去吃,還是覺得還盧卡吃午餐好了。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間店吃,上次是兩年前跟學姐妮可一起來的。只記得我吃了義大利麵,店裡正對著天闊社區的泳池,其他的都忘了。
坐下後,服務生體貼的幫我們倒了熱水。靠著窗的位置採光很好,但是卻有點冷冷的感覺。老大點了芥末煎雞腿($380),我點了紅酒筆管麵($280)。就等待我們的餐點上來...
首先是奶油湯,裡面有很大片的火腿,很濃郁也不會變冷。配著大蒜麵包吃,入口的很。下來是老大點的套餐附的培根蘆筍捲,是包在牛角麵包內。很燙很鬆軟,剛烤好的牛角果然好吃的很呀!下來我們的主餐先上來我的筆管麵,不會很軟還有嚼勁感覺很好。牛肉夠爛夠入味,很少吃筆管麵的我覺得滿開心的。老大的芥末煎雞排也很不錯,非常的好吃而且不辣。芥末是德國豬腳那種不是日式那種,所以一開始我都以為應該會辣。不過非常的好吃好吃勒!中間看到別桌上的豬腳跟煎半雞也覺得很優,不過單價比較高,下次我們再來品嘗。
上面是老大的芥末煎雞腿,旁邊很特別的芋頭泥ㄛ~~













我的紅酒筆管麵~好吃勒~~













前菜香噴噴的牛角~~













好喝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