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期待來的三天假期,卻都是濕濕冷冷的過去。
第一天去護髮,也順便被宣告需要補燙的下場。跟小豪他們嘻嘻哈哈的吃了飯,看了雅芬姐的蛋糕禮物,下來的兩天除了某天下午去超市買了菜準備晚上要做菜給自己吃外,其他的日子都在睡夢看書中莫名其妙過去。

怎麼機乎整個2月都在下雨呀?下到衣服都不會乾,每天我都要跟工蟻一樣不停的把陽台衣服換到室內,然後用除濕機大力的希望衣服快點乾。不停的換位置還要想那件衣服可能會先穿到等等問題~ 怎麼會一直不停的下雨勒?好痛苦好痛苦說.... 跟小豪他們吃飯大家還是一個樣,嘻嘻哈哈的很開心。小豪4月初要去澳洲唸書了,ㄚ凱抽到金門也準備到那邊去開始渡過漫長的軍旅生活了。學妹準備要畢業要工作要考研究所了,芸妹子已經在台灣找工作了。大家都開始向不同方向飛去,那個大家一起打球蹲在球場打屁聊天KTV尬酒的日子也越來越遠。但是希望每次約吃飯還是可以大家都一起到,不管經過多久的日子

意外得知小宋跟筑韻11年的感情也在當天畫下句點,11年耶...多長的一段日子呀!跟我同年的小宋,過去的11年有--純純愛的高中,可以盡情玩樂的大學時代,剛出社會的不適應,有了許多許多的回憶。如果我這11年都跟一個人在一起,沒有結果的話我想我也不會再交新的了。因為累了倦了,沒那麼多力氣了。雖然身邊的朋友有長遠感情失敗的例子,但是也許圓滿的例子。這也讓我們兩個更努力要堅定堅定。

很無聊的一篇文章...給我發發牢騷嘛~我上班超悶還被尋開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