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挖出之前買的書不知不覺的就看到兩點半,早上九點半就睜著雙眼準備到新店去。

還好準備的快加上等車不久又不堵車,我竟然11點10分就到了。而且中和竟然出大太陽,跟中壢下著大濃霧差好多ㄛ.....

吃著中飯,領了紅包又出銀行存錢後。就回家補個小眠,然後去屈臣氏買了頗讚的睫毛膏,開心的弄著我的化妝包。睡了個覺跟貓玩一玩後就準備接小千到軍隊去了。

車子到了汐止,在附近吃了迴轉壽司。送小千進去關後,想說都到了平溪附近,我們就決定上九份遶遶。這一個決定也讓我們感受到該說幸運還是倒楣的一段路....

因為老大在當兵的時候,我們剛買了友琪。我們在他結訓假那時,曾經一起騎著友琪從淡水沿著忠孝東路汐止瑞芳到九份去過。當時我們就曾說要等以後有車一起來九份一次,說著我們一面開著車一面回想起當初見到的路。就在過了八堵火車站,轉上個灣準備等過了紅綠燈要繼續向前走的時候,小白突然不會動了。當時我就聽到引擎不停轉動的聲音,感覺像是檔沒打對。我們確認後,老大想說我們會不會是陷到沙堆呀?等他下車查看後,發現一點也沒有時我們開始緊張了。也還好當時後面沒有任何的車,於是我們打到D2檔讓車子慢慢滑向路邊,停好車後開始再度嘗試。車子還是空轉伴隨著機機叫的聲音,車子壞了,當時我們心中開始有這樣的體認。

開始想著叫拖車,開始想著平常信用卡的道路救援才發現我們不會用耶!還好手機的簡訊有裕隆的服務電話,不過那個小姐非常的狀況外。所以我們決定打電話給他爸爸,他爸爸馬上從新店趕到這邊看看。也等了一段時間加上我們非常的尿急 :( ,還遇到一個問路說要去九份的。

戴爸爸來了後試著車想應該是變速箱有問題吧!於是連絡另一個服務專線,親切的小姐馬上連絡拖車來這邊。而且這個拖車師傅很好不像外傳的那種感覺,然後因為我們把車運上拖車不是讓他晃又多了500,這樣到新店是2450。呼...沒有想像中貴啦!一切就只能等明天師傅來囉....

事後我們一直回想這段事,非常幸運我們當時沒有上高速公路,也不是在行進間。而是在停紅燈剛好車很少的地方,也還好不是戴媽媽自己再開。折騰了一下,也平安的回到新店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