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金華街補習前,因為時間還滿多的(很意外今天竟然沒有那麼多車)。也在繞了一圈後,幸運的在金華街找到停車位。一抬頭我就看到麗水街,想說來去吃在美食地圖看過的Alleycat's Pizza好了。沿著麗水街走,我們還為奇特的門牌號碼頭痛了一下。幸運在麗水街的頭頭找到這間店,果然如描述的一樣不太起眼的招牌以及看起來詭異的布置。

進去時只有一桌客人在吃飯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又生著病的我只希望能快點來杯水。經過服務生介紹後我們點了綜合Calzone($420),一個10吋的瑪格麗特Pizaa($175)+臘腸($50)。Calzone上來後,大大鼓鼓的薄餅皮。讓我一時之間還在想要怎麼下手吃第一口,老大先是含蓄的切個小角角給我吃。我就很豪邁的直接先剖半,瞧瞧裡面的餡。看起來濃綢要命的起士,感覺很好吃耶!後來老大還問我這是啥--我就回答他--餃子吧~....

Pizza也是讓人覺得很好吃,因為是窯烤Pizaa的初體驗。覺得脆脆香香的,老大一直狂剋的說好吃好吃。此時店裡一直進來的都是外國人,周圍充滿英文的談話,連櫃台都有老外。有種我們不是在台灣的感覺.....

吃的飽飽的,精神也好多了...真是滿足的一餐...

Ps:沒帶相機所以沒拍啥照片ㄛ~可以參考美食地圖的介紹

請看 : Alleycat's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