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驚覺這個星期要上6天班的時候其實就覺得很累了,偏偏在昨天發現原來很多人星期六就放假。瞬間覺得怎麼會這樣呀,頓時就更累了。

今天早上起床喉嚨痛到快死掉,怎麼每次星期五早上就會這樣。上個星期五也是,不過僅僅是不舒服還可以撐到第二天晚上去看病。今天是超痛超痛的,還咳嗽。還好上星期的藥我沒把他吃完,早上先吞了一包。

現在到公司肚子還好痛,好慘ㄛ.....

年紀大了,身體變很差,臉色也很差,皮膚也很差。我真的越來越像歐巴桑了說.....

因為身體不舒服跟著整個人心情都變的很不好,有種想好好哭一哭的感覺。意外發現的文章,感同身受的讓我替它難過起來。想著自己的狀況,這樣的日子說好嗎說不好嗎?看著密密麻麻的IMG介紹,多希望可以一點就能夠完全翻成中文。更希望是誰可以來告訴我這些設定的意思,接到的是台灣很少公司啟動的PS模組,連SAP原廠都不開課。我就算把設定看懂也不太知道是那個機會需要去這樣設定耶?

今天提款機都大排長龍,而且都沒有錢只能夠轉帳耶!我的紅包錢還沒領出來,只好拜託今天不用上班的老大幫忙我多跑幾間ATM,把錢都領好吧!

下午頭開始暈了起來,病的真慘。晚上還要去上刺激的英文課,我想我今天應該更沒辦法思考了,因為我頭好痛ㄛ..嗚..好想翹課說....

痛痛痛,真煩就要放假了耶!想到去年比人家早放了兩天的新年假期,前兩天我也是在感冒中昏迷了兩天,我不要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