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妮可大喜之日,10點多我們就跟學姐一起搭公車到亞太會館去了。到的時候非常的早,可以跟妮可好好拍著照。看著在新娘休息室的她還是拼命的在耍寶,就覺得這小子今天真的是新娘嗎?11點半到直到一點才開始整個飯局,看著妮可漂亮的進場。主婚人有點過長跟不對題的發表,我想今天的妮可應該很幸福的....

妮可爸爸講的一句話--旻宏跟我保證會給小琳過好日子的.....(真感動....其實是我只聽到這句)

亞太會館的上菜是專人分菜的,剛好我們是坐在分的最候一圈。都要眼八八的看著別人開始吃,眼八八看著料快消失了..呼..吃的好累ㄛ...

中途妮可換敬酒服的時候還突然跟新郎一起合唱一曲,一面唱他一面拿著已經包裝好的單朵玫瑰開始往女方友人這邊走。那個我們認識的妮可又出現了,還一面對我們招手跟一面給我們花,還送飛吻勒。

終於輕鬆不少的氣氛,因為妮可的婆婆是日本人。所以有幾個遠道日本來的親戚還穿著和服還會上台唱歌或是吟唱,我想大家應該是傻眼吧...哈哈...不過看他們穿著和服的樣子很有趣...

3點半左右甜點上來後,我們就先離開趁人少還可以跟妮可拍拍照。跟學姐分手後我們就去市府那邊等650回新店囉....

等了很久我們很累,果然是很累的狀況下。我們就搭上202,因為上面寫中和-市政府,還會經過景安站。一跳上車我們就發現,他往台北開去,該死的他要先到台北車站,繞到西門站從中華路經過華中橋下中和。超大一圈,這一圈坐了快兩小時,屁股超痛的終於到了景安站。下車的地方只有綠8可以到我們家,我們就走到另一邊去找橘1。然後老大又走錯方向,於是我們走到景安站的下一站去等公車。這時已經下雨了,等不到可以坐的兩台車。卻看到剛剛的202一直開過去,我忍不住過去看一下202的路線圖。竟然會到我家那站--浪漫貴族-----------大驚。

所以下台202出現,我怕他會不轉入安康路(看我上次的公車記)。所以老大上車後,我不過遲疑一下,車子就開動了。就這樣我還沒上車老大已上車,最後對看一眼都是傻掉。然後我就苦命繼續等了一會,終於看到綠8。開心的跳上車後,發現他會過秀朗橋進新店市繞一圈才會到安坑。然後老大電話響了,司機在安和路上大家都下車剩我家老大一人的時候,把他趕下車說他不載人了。

然後叫他去坐橘1,老大只好告訴司機他只剩15元,司機就叫他不用投錢快點下車吧!然後就跑到旁邊去買便當買完就開車走掉了,老大很可憐在路邊等一直不來的橘1。雖然最後我們都回到家了,不過這趟路我們花了3個小時才到......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