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待著呦..在沒有小朔的世界...一直等待著呦....

小朔...最喜歡你....


最終回在朔太郎終於將骨灰丟出去後,這17年來的一切,終於終於有一個可以解放的出口...

撐著想睡的心情,一面流著眼淚一面將這部日劇看完。嗚...好感動ㄛ...

這是繪本的最後....劇中那個應該算是AKI的自畫相吧...我把兩張圖片合在一起了,如果當初小朔敢去送亞紀早點拿到這本繪本,會不會他會比較放的下。會不會他就會聽Aki 的加油勒??

下面這張是我東抓西抓圖片給他合成一張的,我留下快樂的照片,讓我可以回想起劇情~

日本官方網站

緯來日本台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