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喜歡我現在的部門的,同事之間都很和善。上班的氣氛都很愉快,可以開心的開著玩笑話。老闆也會適時給我們一些提醒或是跟著我們一起開心的玩,這一切一切都讓我還挺自在的在這邊。

上星期要開始籌備部門尾牙,大家就開始想一些花招讓我們部門的尾牙可以開心的過。

先是大家準備300元的禮物,這個讓我星期天一直想破頭。最後還去生活工場挑半天,不過抽到我準備禮物的人還一下子就猜出是我送的。他說--感覺這東西跟我的Style很像....原來我走生活工場路線耶....

早上大家就開始互相觀望禮物,有包現金的等等。有幾個中午還去家樂福買,小高抱著很大的一個東西回來。我們就先猜一個是抱枕,超級大大概是我的2/3高吧。還有一個箱子不過他說啥也不肯透露那是啥,超討厭的。我就先跟美君說要是你抽到要抱著他坐捷運ㄛ..美君說--那他要坐計程車。又跟詠南說--你抽到要抱著他走回三民街ㄛ..詠南說--我..叫我弟來載。結果沒想到是我抽到耶,因為志祥提供了挖土機。小朋友可是一眼就直接指定說他要那個,害我壓力很大都不敢先抽。沒想到小高抽到了,只好幽幽把挖土機給小朋友。但是更沒想到的是我還抽到---那個抱枕。果然人不能笑別人,而且長條抱枕外,還有一個大抱枕。我的椅子根本放不進去,改天要叫ㄚ戴開車來載了。好蠢..

整天大家的氣氛都可以感覺滿開心的,還有一個賓果抽獎遊戲。大家一人出100,然後連成三條線的獨得1800。我們部門只有17人,多的100是我家ㄚ戴。因為他也要來,他們就一直說叫他也一起玩呀..哈哈...而且因為他晚上比較晚到,害大家還要一起等他來一起玩。結果我們都沒中,真是怒....

到餐廳坐位置的時候,我們三個女人真一群男生一起坐一起。前三盤菜一上我就懂之前美君跟詠南一直警告我的,大家呼的開始搶。後來因為我坐在上菜處,我就說我先第一個夾,夾完換美君,再換詠南然後就開始換他們了。所以我們這桌都是菜一來就空了,哈哈..隔壁的因為有4個小朋友,所以他們一直都有菜。哈哈...總之就是很忙啦....

呼...部門尾牙結束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